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重仓布局风范无限

2017-12-07 06:38

重仓布局风范无限

 

江南对于大盘指数提前预判告诉大家,下方支撑位置3260-3280区域,周三到达这个区域的下轨后,反身向上。也许今天好多个股盘中再次活跃,但你要知道这几天的大幅下跌后的反弹,对于账户资产的缩水带来的只是损失的减少。而江南11月明确提示的超跌股重仓布局股,主板跌他不跌,小板跌他也不跌,而且在大盘下探中连创新高,周三再次创出今年反弹以来新高收盘,他既不是主流蓝筹板块个股,也不是当前题材热点,因为江南挖掘到这个股票具备业绩爆发的转折点,不仅没跌而且给学员带来充分的利润,更关键的是让学员重仓参与。江南连续提示600176今年已经完成任务,只减不加,对于新布局的股票(取名:河床之底 千年沉木)只加不减(排除盘中T+0),T+0操作也同时提醒大家可以多进少出。今年以来江南基本都是满仓或者重仓操作到现在。个股深度挖掘,精心研究,注重股票的前瞻性,长远性,让大家充分享受到股票操作的乐趣,轻松中获大利。

大盘这个区域暂时会企稳,个股也具备一定的反弹动能,上方3330-3350压力。后期会在这个区域来回运行。个股分化会加大。

再次提醒:新布局股票江南取名:河床之低  千年沉木  价值连城,希望大家好好把握吧。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风险来自个股的大分化

下一篇:再探反弹随时来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