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风险来自个股的大分化

2017-12-06 06:38

风险来自个股的大分化


也许是运气吧,江南没有唯我是尊的本事,今天看看个股都跌的一塌糊涂了,好多股票都已经靠近股灾的底部区域了,是底吗?没人能回答,对于指数波动继续有限,3300点已经没有任何实质意义了,今年的股市方向决定钱途。就看你是否站对了队。还好江南自去年开始连续分析和操作以价值为主线的细分行业龙头股,给大家做的轻松,收益稳健,11月再次布局的超跌股昨天创出反弹新高,今天小幅调整,都处在一个非常合理的范围内。希望学员珍惜这种操作理念,今年的市场中小投资者已经亏损累累,而我们还有50%以上的账户盈利,该满足了。

大盘蓝筹死死护住3300点,这样下去破位时间问题,下方反弹区域应该在3280-3260区域出现。上方3350-3370压力存在。当前主要问题是如果再下探,好多个股的反弹也许还到不了今天的价位。所以没有很好技术水准的投资者,建议你休息。江南继续围绕新布局股票找机会做做T.真的运气好好。抗住了风险,还迎来了利润。更主要的是他不是现在盘中的主流,有如此表现确实不容易了。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深度挖掘超跌价值概念股

下一篇:重仓布局风范无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