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深度挖掘超跌价值概念股

2017-12-05 06:47

深度挖掘超跌价值概念股

 

大盘周一再次围绕3300关口波动,其实这个点位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从盘面看次新股迎来了跌停潮,江南在周末的文章中已经指出,这个板块的重要隐患就是后期的大量减禁股出现。在上一篇文章中已经分析规避的方式(请大家看上一片分析)。对于蓝筹股江南也已经提出开始进入锁定利润期。当前的操作重点是挖掘那些股价拦腰一半,具备错杀的股票,也许这些股票补是当前的热点板块,江南很少操作盘面热点板块,江南希望挖掘后期题材爆发的股票,然后耐心寻找机会埋伏,等待收获,江南在股灾中满仓中信银行就是很好的实例。当其他股票狂跌时候,中信银行大涨20%,江南曾经公开发布满仓进场。今天在股票大跌中,江南11月布局的超跌股再次大幅上涨,创出反弹以来新高。因为江南从基本面着手,深入研究公司的内在潜在题材,江南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

大盘下方支撑继续在3280-3260区域,上方3350-3370区域压力。下跌中深度挖掘个股,规避不确定的风险。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指数轮换波动的操作要点

下一篇:风险来自个股的大分化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