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当前市场二种操作模式

2017-11-14 06:58

当前市场二种操作模式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

 

当前从指数上看,上证指数一直在上升通道内运行,只不过是一种慢牛走势,上证50和中小板指数已经连续走牛,这种牛不是急速拉升,而是稳步上行,最差的是创业板指数,在破位箱体后仍然做横向整理。所以对于指数运行大家只要把握一个大概趋势就可以,毕竟中小投资者很少参与估值期货的运作。

个股操作近期尤为重要,目前不是有的板块中不是轮动,也没有板块效益,举个例子。旅游板块整体不强,但中国国旅大牛一个,这就是江南一直提示的细分行业龙头效应。我们操作上江南就围绕二个进行。第一继续坚守细分行业龙头,这些龙头只要和其他龙头比较涨幅还偏小的,就存在机会,如江南上一篇文章中指出的600176中国巨石,今天再次创出新高,还有000998等。估价高低和对应的标的相关。第二江南就是逐步配置股价拦腰一半,即将出现业绩拐点,在下方开始横向整理一段时间,已经有企稳迹象的股票进行埋伏。这样的操作既有短线收益,又有中期操作。二者兼顾。

 

大盘继续想箱体上轨运行,今天箱体上轨已经运行到3500点上方,只要不破箱体下轨,就安心操作。回落是机会。周二大盘强弱点位3440点,下方支撑3420点。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趋势线之上精选个股

下一篇:注意大盘回撤点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