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趋势线之上精选个股

2017-11-13 07:17

趋势线之上精选个股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

 

大盘只要在趋势线上方,大的风险没有,指数仍然会震荡运行,上方目标下看箱体上轨,这个区域的操作必须坚持精选和耐心,毕竟指数波动中个股也会波动,但好的股票会震荡后向上运行,如果差的股票就存在风险,个股分化比较大。所以选择个股极为重要,蓝筹也好,题材也好。就如江南操作的600176这次调整中也10%回撤幅度,但周五再次创出新高。所以公司业绩和题材的匹配是主要因素。当然600176也已经新高,至于是否属于高位,江南认为只要和整体蓝筹的涨升幅度进行对比,如果你和一路下跌拦腰一半的股票比,他已经高高在上,如果和其他蓝筹相比,他的市盈率,股本,题材还有发挥的余地。所以以前对比的标的不同,就看你自己的判断,江南认为还可以值得一搏后期的空间。

另外江南同时开始配置年末行情和明年一季度行情的股票。

大盘趋势线目前位置,上证3405点,创业板1875点。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震荡中个股操作要点

下一篇:当前市场二种操作模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