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反弹后仍需谨慎

2017-11-06 06:37

大盘反弹后风险仍在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

 

大盘上周破位3370点后,探底到江南提示的3350-3330区域,在权重的拉升下再次拉回3370点,对于后市江南认为,短期大盘的调整没有结束,但第一次触碰3350-3330区域,技术上会有发弹出现,加上周末利好消息释放。新股发行比上周减少40个亿,管理层再次发出防止金融风险的言论,360借壳,美国总统的访问等,所以下周反弹概率比较大。

下周如果有再次拉升或者冲击3400区域,请大家务必要谨慎,建议逢高减仓为主,不要追击,就怕这里再来个短时的诱多。技术指标显示调整没有结束,会再次考验预判的3330-3350区域。从时间来看,10月调整概率比较大,到年末4季报还有时间,上升蓝筹外,其他个股动能明显不足了。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箱体将面临严峻考验

下一篇:反弹后要关注量能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