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提前做好仓位的调配工作

2017-10-30 06:12

提前做好仓位的调配工作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

 

上周大盘继续指数的分化走势,江南一直从技术上给大家分析上证和创业板指数的区别,事实也是如此。从今天起江南不再重点分析指数,而是重点告诉大家,该注意仓位的调配工作了,在业绩和股价匹配的个股中,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任何一个股票都有阶段性,江南建议大家开始可以从一批高位的蓝筹和二线蓝筹中逐步锁定利润,也许还会上涨,但大家一定要记住,同样一批质地比较好的,有后续题材的,已经大幅下跌,或者好多股票股价已经拦腰一半的那些股票,虽然目前还横盘在底部区域,但经过风险的充分释放,已经具备投资投机的价值。我们应该可以进行仓位的移仓工作了。永远不可能做到太完美,永远不可能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我们只要把握一个高低的区域就已经很好了。学会满足,学会稳健。

江南从下周起将开始锁定高位利润的股票,进行底部区域有价值股票的移仓工作,开始进行埋伏,只要真正质地好的和股票匹配的公司,虽然现在处在一个相对的底部区域,和高位的蓝筹,二线蓝筹走势有天壤之别,但江南所要说的,风险系数也不一样,我们要把握明确的趋势,获取明天的利润。

大盘上证指数周一关注3400点,创业板关注1892点。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操作注意有转换的现象

下一篇:指数和个股潜在转换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