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主旋律才是操作关键

2017-10-19 06:14

把握主旋律才是操作关键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

 

江南连续提示大家会议期间要维稳必须是蓝筹,创业板缺少这种动力。而主题题材不是现在这个阶段才开始,是今年以来一直的明确板块主题,看看长江电力,上海汽车,云南白药,伊利股份,茅台,洋河老酒,片仔磺,以及江南点评操作过的安琪酵母,爱尔眼科,隆平高科,中国巨石,北新建材等等,这批股票走强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就是细分行业的龙头老大。这就是主旋律,是操作的重点,是价值型投资的转换。从讲故事,讲题材的一种操作演变。好多投资者就知道埋怨这个破大盘又拉指标股,操作的股票跌死。那么这个眼睁睁的事实告诉着你,操作的方向,你为何不去适应?我们没有能力去改变市场,我们只能追随市场。谁适应谁就是胜利者。

当然江南不建议再去追涨,而是你赶快再去选择还没有拉升,进行横盘很久的这类股票,或者刚刚启动,寻找盘中震荡机会进场。这类股票还有很多,需要你仔细挖掘。今天江南再次第一次进场布局一个在底部的股票,江南喜欢埋伏,喜欢选择庄家吸筹时进场,靠耐心,相信好股总有机会,磨练出英雄。000786没有一个多月的磨练去年布局时候,能有2017已经翻一翻的成绩吗?600176进场时候一个多月的磨练同样也是如此,江南操作稳健主要是挖掘,埋伏,等待。而不是追涨进行。

大盘上证指数会围绕3370波动,重点看蓝筹,他们决定大盘走势,创业板就要先考验1850支撑。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重点把握估值内涵性股票

下一篇:大盘调整区域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