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期缺口上方整理

2017-10-10 06:04

短期缺口上方整理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

 

大盘10月开盘第一天直接高开,然后受权重股回落,指数进入回调,中午江南在学员内部分析中指出3370点将是午后考验的点位,下午最低3366点,收盘3374点,对于收盘来看,指数走的不好不坏,从技术上看,后面大盘应该在缺口3350点-3400点区域进行波动,也就是中轨和上轨区域。所以这个区域应以个股操作为重点,这个区域个股的分化会加大,主要操作应该围绕三季报业绩为主线,这个题材应该是比较明确的。

个股操作上江南节前建议大家重仓满仓操作的投资者都获得了红包,满仓操作的600176继续保持强势运行,虽然和强势股比还有差距,但会给你做的踏实,挣的踏实。这就是江南稳健操作的理念。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10月大盘: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下一篇:量能决定短期力度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