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震荡中关注二个点位

2017-09-21 06:35

震荡中关注二个点位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

 

大盘继续震荡走势,这个阶段操作短线投资者就关注二个点位,整个大盘中期走势是一个缓慢的上升趋势,所以下来是机会,短线强弱就关注第一大盘缺口3332点,第二就是3300整数关。大盘强势一点缺口上方支撑,个股机会就比较多;如果破位3330点是再次提供进场机会。小板江南预判还是相对强势点,上方3400是暂时的压力区域,突破时间问题。如前天提示的300615这类股票,做起来风险也相对较小,这种股票前期大幅下跌后,一个大阳线拉起,然后前期缓慢下调,但技术指标继续完好,安全性和操作性都比较容易,江南自选里面还有今天涨停的603929,都是同一类型的股票,拉起我们就不要追涨,而是去选择这类还没拉起的股进行。

而小板里选择题材和技术图形就比较多,主板就相对较小,主板还是主流板块,金融,券商,地产,有色,煤炭等,轮换的节奏容易把握,主板和小板操作风格不一样,就看你自己选择。创业板关注1880点得失,这个点位决定创业板短期走势的强弱。

江南操作在考虑安全性为主的选择。不是太冒险题材的博弈。昨天短线操作300375.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注意短期调整未结束

下一篇:先下调有利突破空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