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二大指数调整空间分析

2017-09-08 06:35

二大指数调整空间分析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

 

周四早盘分析,江南已经提示大家要注意大盘一个现象,就是盘中板块轮动非常快,主流板块轮动中缺乏连续性,在破位江南提示的上证3370点,上证指数调整也就来临,如果无法有效站稳10天线3366点,下一个目标就是3300-3330区域。创业板周四已经到达本轮反弹的上轨,下方先关注5日均线1885点,第二个调整目标1850点。这种调整都是短线趋势,中期向上趋势并没有改变。操作上大家要分清自己的操作思路。


个股操作上要注意仓位的变化。周四中建材集团上市公司大部分都临停,除了洛阳玻璃和国统股份,如果母公司进行资产整合,那么后期继续停牌的公司将存在资产整合,整合的对象是确立小巨人(中建材集团董事长2017年度会议讲话中阐明),同类资产会进行整合。今天不复牌的公司就有可能是本次资产整合的对象。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一现象值得注意

下一篇:大盘短期走势和板块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