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指数反复个股有机会

2017-07-19 06:38

指数反复个股有机会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指数经过大幅调整后,特别是小板指数连续杀跌后,部分有业绩支撑,没有减禁压力的个股,在指数稍微稳定下就会开始报复反弹,在中报期间,这些股票往往伴随着业绩的大幅预增开始,而对于主板江南,已经提示,连续拉升的一批蓝筹50个股,不要去追涨,而是选择上升幅度不大的一些进行逢低操作,如上周无提示的中石化,中国建筑等,也许你今天对盘中涨停个股来对比,感觉没意思,但昨天大跌下你是否感觉有意思?好多人就是这样,今天给一点点阳光,昨天的疼痛早就忘记了。所以中国股市大多数股民就是这样,下跌的时候就想啥时候在上去就退出离开了,可真的一旦上去了,早就忘的一干二净了,最后就是在后悔中来回。所以我们操作需要稳健,稳健的收益不是看你一个二个股的操作,而是一年下来你账户的资产增值。

大盘后期还会反复,上方缺口地方要回补也会来回,指数还会反复,上冲动能有限,只要大盘能稳定在一个区间运行,那么个股的表现就会相当突出。江南继续建议大家保持5成仓位,对于超跌股的把握有难度,而对于业绩明确,技术指标支持的个股可以逢低进行。

江南上周布局的个股昨天最多的个股跌幅3%多点,今天一个个股昨天跌幅1%上下,今天上涨4%多,已经创出反弹新高。所以江南喜欢踏踏实实选择,安安心心操作。

周三大盘上方关注3200点,下方3150点,强弱分时3170点。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江南2017温州证券免费技术交流会:

感恩您风雨中信任支持,感谢您坎坷中真心相伴。江南深知,人生之路感恩为先。2017年7月29日下午1:00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江南开启感恩旅程,为您献上一份真诚的回报。如果你想在股市中扭转颓势,如果你想在股市中少走弯路,如果你想把握股市先机,请赶快参与江南温州免费证券策略技术传授会,额满为止,学员优先。
茫茫人海
有多少擦肩而过,
漫漫一生
有多少真诚守候。
人生无常
有些人擦肩便是天涯,
缘分奇妙
有些人偶遇便是永恒!

 

上一篇:操作进入修整等待阶段

下一篇:大盘短期目标操作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