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操作进入修整等待阶段

2017-07-18 06:34

操作进入修整等待阶段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大盘快速杀跌,个股惨不忍睹,近500个股票跌停,跌幅9%以上的有747个,跌幅5%以上的1800个。江南对于本次的调整做了提前的操作提示,在博客分析中也明确告诉,靠近第二缺口必须谨慎操作,必须做好防风险控制,仓位重的投资者一定要学会舍得锁定利润。特别提示小板走势出现的任何拉升都是下降趋势下的反弹,这种趋势一旦形成,不会出现转折,需要一个长时间的修整。主板也明确提示,大盘蓝筹板块可以关注还有一定潜力的没有拉升的中石化,和中石油,这2个品种可以作为防风险操作的标的股。周一盘面是否验证了江南的这种趋势和个股的判断。中石化和中石油下午开始表现。所以股市分析必须要有一个提前的前瞻性预判,而不是市场上根据盘面因涨看多,因跌看空的分析言论。

上周江南开始对原有仓位进行大幅度调整,置换了一些新的品种股票,仓位及时进行了控制,虽然在昨天下跌中,也遇到了下跌,但4个股票最大的跌幅也就3%,都在可承受范围。所以仓位控制对于股市操作至关重要。

大盘经过大幅下杀,会有一定的反弹出现,但蓝筹板块也到了该注意的时候,需要根据盘面进行快速操作,很多拉高的个股也已经不适合持有不动,也要多一份谨慎了。对于一些潜力的个股,要在控制仓位下进行,不宜盲目放大仓位了。

这个阶段操作要点:第一控制仓位;第二业绩为主;第三挖掘潜力个股。

今日大盘下方关注3150点,上方3200点压力。小板在下跌趋势指标没有改变前,无需关注。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江南2017温州证券免费技术交流会:
感恩您风雨中信任支持,感谢您坎坷中真心相伴。江南深知,人生之路感恩为先。2017年7月29日下午1:00温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江南开启感恩旅程,为您献上一份真诚的回报。如果你想在股市中扭转颓势,如果你想在股市中少走弯路,如果你想把握股市先机,请赶快参与江南温州免费证券策略技术传授会,额满为止,学员优先。
茫茫人海
有多少擦肩而过,
漫漫一生
有多少真诚守候。
人生无常
有些人擦肩便是天涯,
缘分奇妙
有些人偶遇便是永恒!

 

上一篇:主流趋势下挖潜力个股

下一篇:指数反复个股有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