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回落就是进场机会

2017-06-12 05:21

回落就是进场机会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江南从5月26日起博客分析中就明确告诉大家【大盘底部确立逢低吸纳 (2017-05-26 05:52)】,大盘周期筑底成功,把握大盘回落机会,一个周期趋势的确立,那么每一次下跌就是进场机会,而且明确告诉大家操作50指数个股【深挖价值型个股投资机会 (2017-05-23 07:10)】。如果你采纳江南的分析和建议,当别人还在泥泞行程徘徊时,你已在泰然休闲的中,喝着茶,赏着景,远处蓝天白云,近处鸟语花香。一个正确的平台选择,造就迥然别样的风景。一样的天,一样的地,股市中也一样,智者选择清静,一路坚信旅程的目标,弱者选择热闹,旅程中随意调换目标,结果就是股市中7亏2平1胜的结局。其实人生和股市都是一样的道理。就如江南经常说的:这个世界上美女到处都是,但你能娶回家的只有一个,有的只是欣赏,有的只是擦肩而过,随着时间的变化,美女在不断的更换,你总不能看见一个就娶回一个吧,就如股市中一样,不管大盘涨跌,涨停股票天天都有,太多的投资者就是花心,今天想这个,明天换那个,手上拥有的永远是错误的股票,看好没买的永远是正确的。就如生活中天天想更换老婆的能有一个踏实温馨的家吗?既然选择了,就要安心守护,方能芬芳温馨。

江南喜欢操作之前深度挖掘,一旦重仓就不被盘面影响,坚信自己的选择,重在质不在量,牛股都是磨出来的,就如考验一个人的毅力和自信一样,回报总在最后的坚守者。上半年重仓就2个股,000786半死半活中让你收益超过60%,600176让你领略风雨中千股百态的风景,踏实,轻松,稳健。

走过风雨,迎来彩虹,别在忘记每一次迂回的路途,都是前行中一个转折的风景,曲线之美将如幻如梦中展现,别在犹豫,别在困惑,江南在远方等待着你。

从明天起江南将对下半年布局的重仓股进行挖掘跟踪了,希望下一个目标能再次给广大学员带来稳健踏实的收益。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市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由于工作关系,下半年江南将逐步减少公开分析,请关注江南每天内部早盘午盘分析。

商品期货网络培训班预计6月下旬开课。请抓紧联系报名和开户。培训中会结合账户讲解操作的一些技巧。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把握突破前带来的震荡机会

下一篇:短期调整未改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