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减持新政下的操作策略

2017-05-31 07:06

减持新政下的操作策略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节日股市新闻最大的热点是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大股东减持,对于这个规定,也是江南5年之前就提出的,看了实际东西,感觉力度还不够,但短期能够规范一点总比原来的要好。

节前江南就提示,靠近3000点大盘底部区域成立,节前到达预判的3120点,节后看盘的重点仍然是关注下方趋势线3093点(目前上移到这个点位),只要这个点位上方,大盘就有继续上升的动能。对于前期已经深套的投资者,建议这个时候不要恐慌,既然已经套住了,就干脆耐心持有,等待反弹起来再决定,千万不要在这个地方去止损。减持新政将推动大盘上行。

江南继续持有600176和000786为主的个股。000786学员都获得了大丰收,高位减仓后成本已经在4元上下,600176在本轮下跌中创出新高,建议继续持有,目前获利在12-15%区域。后期江南将开展T+0操作。

其实一直以来,在股市上我很想改变好多人的操作理念,仓位趋势配置。年初我告诉自己,如果我曾经的学员无法改变原来的操作模式,那么最后结果还是一样,我必须要做到这点,只能通过实盘实战的过程和结局让学员来体会,也许这个过程中会有很多人不理解,抱怨也好,怪罪也好,但我始终坚信,最后肯定会理解,因为股市中踏实的操作,才会让你稳健收益。不管你明天是否还是学员,但江南最后真诚的告诉你:做的越轻松,收益越稳健。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市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信。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

由于工作关系,下半年江南将逐步减少公开分析,请关注江南每天内部早盘午盘分析。

商品期货网络培训班预计6月开课。请抓紧联系报名和开户。培训中会结合账户讲解操作的一些技巧。联系微信:jn804059922

 减持新政下的操作策略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底部确立逢低吸纳

下一篇:周四大盘点位分析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