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耐心等待大盘筑底完成

2017-05-19 06:49

耐心等待大盘筑底完成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江南已经提示大盘调整需要时间的,来回反复运行是筑底阶段的一个必须经历的过程。周四早盘再次提示,大盘又到时间节点,注意大盘回踩3080点,注意回踩风险。大盘周四最低到达3077点,收盘3090点,午盘告诉分析中提示下午大盘基本就围绕3100点上下20个运行了。目前这个阶段操作难度比较大,个股往往今天走好,明天开跌,一般投资者建议耐心等待大盘筑底完成,趋势形成后操作。不要希望自己把握每一次机会,减少操作频率,退一步说这个阶段就是操作仓位也不敢放大,还不如安心选择跟踪股票,等大盘筑底完成后再进行。

板块次新银行开始大幅回落,雄安板块出环保板块外,也出现大幅下跌。其他概念题材转换很快,很难去操作。

周五上方关注3100点能否有效收回,下方关注3080能否有效支撑。

股市的精彩中千万记住:上升途中别得瑟,下跌路上要自强。不在上升途中比谁做的好,而在下跌路上看谁保利润。稳健操作稳健收益才是股市生存之道。特别是那些在你身边显耀做了那个那个牛股,挣了多少多少的,这种话千万别当真,因为一个轮回下来,一次风暴以后,帐户基本都是连你都不如的。不信让他的帐户打开给你看下资金的一年变化。正所谓智者不喧,喧者不实。

商品期货网络培训班预计6月开课。请抓紧联系报名和开户。培训中会结合账户讲解操作的一些技巧。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重要时间节点来临注意安全

下一篇:本周大盘关注几个点位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