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下周大盘反弹压力分析

2017-04-24 06:54

下周大盘反弹压力分析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也许你看着上证指数感觉还可以,虽然也出现一波下跌,但还在承受范围内,如果你看一批股票的话也许你就大吃一惊了,150股 周跌幅超20%,所以江南一直提示,这个阶段的操作是充满风险的,还不如和江南一样安安心心踏踏实实去做股票,一旦你碰到这种股票也许疯狂拉升的时候,你会感觉自己很牛,一旦来不及脱手,就很难翻身了。


下周大盘将面临反弹,但江南还是认为反弹空间有限,今年上半年行情也有限。操作上必须坚持业绩加题材,不能盲去追涨杀跌的操作。大盘上方压力3200-3220点区域。


第三批国企改革试点遴选启动 集中市场竞争型企业混改,19家试点企业,有共同的特征,即“从行业领域看,涉及配售电、电力装备、高速铁路、铁路装备、航空物流、民航信息服务、基础电信、国防军工、重要商品、金融等重点领域,特别是军工领域较多,有7家企业”。江南已经布局一个军工混改股票。在上一片文章中已经发布。


江南培训通知:技术无价,稳定盈利。下半年股市机会和江南商品期货的操作现场培训。江南只参与国家批准设立的上海,郑州,大连三个商品交易所,同时将开展下半年证券股市分析和操作技术,商品交易操作技术现场培训,简单易懂,方法简单,解除大部分投资者不懂技术盲目操作带来的恐惧心里,江南用5万资金实现2个月翻一番的经典实战技术培训,保持每天稳定的收益1000-3000元。只要你懂K线图,你就准确把握运用这种稳定的盈利模式。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弱势反弹中个股操作要点

下一篇:大盘周期调整未结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