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指数无望个股有戏

2017-04-20 06:57

指数无望个股有戏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大盘前期江南早已经提示,这次是周期性调整,由于雄安新区消息突然发布,所以是大盘再次攻击下上处,3300点压力江南是总认为很难进行突破,主要是量能没有有效配合。加上技术面也没有形成共振。周三大盘大幅下跌,午间江南提示了3150点会有反弹出现,上方压力3200区域。对比跌幅榜个股,对比大盘指数,我们应该满足所持有的个股走势,一定要有少跌也是收益的理念,上半年指数本人已不再抱有太大希望了,但个股分化严重,对于手上个股希望大家信心加耐心。我坚信自己的判断。但愿能给大家带来好运。

板块操作江南坚持真正的,第一雄安受益概念股,而不是那些伪概念,也不是那些在新区的企业,有些虽然在新区,无业绩,无科技,最多是到时候搬迁补偿而已,根本无法享受新区建设带来的巨大利益,所以需要你仔细辨别。第二一路一带,峰会即将召开。第三混改概念,包含军工股,航天发射,航母下水等一系列题材,或许短线朋友应该注意。

大家记住证券市场上说说容易做做难,没几个人敢于公开实盘账户。其实鉴别的方法很简单,打开实盘账户验证下,话都不用说。江南每次在现场交流课,或者视频课上敢于打开账户让大家验证就是一个最好的证明。至于水平如何,由你去评价。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将考验下轨

下一篇:弱势反弹中个股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