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将考验下轨

2017-04-19 06:18

大盘将考验下轨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江南在前期明确提示,这次大盘的调整是周期的调整,后路的演变受雄安新区特发消息,从而暂时改变了当初的走势,如今开始再次重回调整态势。如果大家去看下跌幅榜的个股,个股的杀伤力是非常的巨大,你不要以为我们的个股还在上涨就根本没感觉到这风险。毕竟江南选择的个股让你规避了,这些基本面都有独特符合政策走向,具备业绩连续增长,所以让你感觉踏实稳健。如果大盘调整幅度加大,个股也无法避免这种下跌。所以心里也要有所准备。

大盘下轨在3180区域,大盘在这个区域可能又会有反弹出现,但大家一定要记住,反弹的力度有限,操作上继续坚持三大热点板块进行,这是一个贯彻2017年的主题:雄安新区,混改,一路一带。

有时候不跌或者少跌也是一种收获,可太多的人不理解。我们手上的2个仓位比较重的股票000786继续上涨2.14%,600176上涨1.15%,第一次布局的股票下跌0.09%,江南还在观察中,还在观察大盘和加仓点位。因为是波段操作,所以大家千万别急,一旦再次加仓必须要有更好的把握基础。等待,安心就是江南的操作策略。江南一旦确定进场的股票至少会给你踏实感觉。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下跌后反弹目标

下一篇:指数无望个股有戏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