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关注雄安延伸概念题材

2017-04-07 06:56

关注雄安延伸概念题材

真正的雄安概念无参与机会,延伸概念关注这几个领域:

第一:参与雄安大建设概念.如中国建筑,中国中铁的。

第二:企业迁入或经营低点关联的。如中船重工公告将迁入等。还有嘉寓股份等设立分公司。需要你仔细辨别,是真参与还是假参与。

第三:雄安将以轨道为主的交通。涉及轨道建设公司。

第四:雄安的环境建设。如首航节能公告将参与新区的环境建设。还有园林绿化建设概念

第五:智慧城市建设概念。

所有这些概念都会在后市倍逐步挖掘体现,但一定要辨别真伪,小心惑诱受骗。

江南一直坚守的000786北新建材周四收盘到达江南进场时预判的15元,完成40-50%收益目标,昨天涨停盘中提示学员减仓30%仓位,锁定利润,迅速拉开成本和现价的距离。据昨天盘后交易信息显示.周四机构席位减仓6亿,接盘对象均为游资席位。后期可能存在大幅震荡。江南希望稳健,提前挖掘,着重上市公司的基本面,以及隐藏题材。认真挖掘,自信坚守,守住冬天的寒冷,喜迎春天的芬芳。那些曾经无限抱怨的投资者,你不停的追逐所谓的热点,被你遗弃抛弃的所谓死股,我不知道你一年之中能把握几个50%收益的股,也不知道到今天为止你账户收益增加了多少?好好反思下自己,你来股市是为盈利的,而不是寻求刺激的。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做到把握每一次大盘机会,每一个个股的炒作。

大盘在靠近上轨区域,个股分化,题材分化。当前盘面热点除了雄安概念,就是一路一带,混改,还有就是江南昨天早盘提示的接轨上海示范城市的嘉兴股票。江南开始重点布局的下一个波段股票,具备央企资产注入,接轨上海概念的细分行业世界龙头企业,后期选择加仓点位再次加仓操作。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当前操作把握要点

下一篇:紧抓主题热点板块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