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周期调整来临

2017-03-31 06:48

大盘周期调整来临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连续提示大家靠近上轨减仓,告诉周三是大盘一个重要时间变盘点,不要被盘面诱惑,指标已经高度背离,盘中热点一带一路,前面军工,昨天港口,今天电力,虽然很热闹,港口,电力有多少人去提前把握?不要贪心盘面的变化,精心观察,毕竟7成的股票随大盘而走,同时也提前告诉次新股炒作一旦结束,大盘调整也来临。江南一直提示靠近上轨短线投资者一定要控制仓位。

千万不要寄托自己的运气,大盘有效破位3230点后,就成为后期大盘短线的压力位了,今天中午学员再次提示下方3217点如果破位,大盘的周期调整就开始了,春季行情暂时搞一段落。短期下方先关注3170-3150区域,反弹会出现,但一般投资者不要随意去抢反弹。

再中一新股。运气。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指标高位背离看住此点

下一篇:本周就看雄安新区概念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