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冲击上轨后小心回落

2017-03-27 06:49

冲击上轨后小心回落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大盘周五早盘江南提示,主板需要关注一路一带和二线蓝筹的动向,他们决定上证指数运行的方向,周五震荡中一路一带和二线蓝筹再次强势表现,验证了江南的分析预判。创业板主要看次新股和乐视网等表现,他们决定小板的趋势动向。所以判断一个趋势关键是把握大盘内在的规律。


下周大盘运行冲击上轨区域过程中,我们第一要把握江南一直提示的3230点不破,个股就存在操作空间,目前这个点位已经运行到3248点。上轨3280-3300保持一份谨慎,也是江南一直提示的短期谨慎区域。仓位继续建议5-6成就可以,重点还是上方提到的板块。

对于江南点评的个股希望大家安心,这些股票都从底部起来,具备业绩加题材的特点,虽然慢但会上升趋势中运行,如江南近期点评的600298  000786,去年点评600068  600816  300497  等后期都上涨50%-100%.前期江南布局的000786好多人不喜欢慢,现在为止也有30%收益了,刚刚公布社保5个组合大幅加仓,因为社保在加仓阶段,所以股价没有动,不喜欢的股票也有20%-30%收益了,我真不知道那些所谓喜欢的股票,让你账户收益增加了多少?江南不敢说水平如何,但一点事实就是,所有的指导账户资产都全部超出指数5100点账户市值10%以上,最高的账户已经超过指数5100点以上40%资产市值。江南追求的是一个稳定的操作理念,而不是短期效益。最近江南再次挖掘一个波段股票进入布局阶段,它具备细分行业的生产和销售世界第一,具备央企资产整合注入概念,业绩连续稳定增长,具备中期投资价值,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暂时的不动,就是给你提供进场的机会。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震荡加剧谨慎应对

下一篇:冲击上轨前防先回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zq1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