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突破后注意回踩确认

2017-02-10 03:35

突破后注意回踩确认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周三早盘江南预判大盘周四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带量突破3170的压力,从短期走势看,整个大盘开始进入一个新箱体的运行,在新的箱体中,目前大盘即将靠近新箱体的中轨,今日箱体的中轨在3200点上下,后期我们关注量能能否继续温和跟上,考虑今天周末,江南建议谨慎的投资者,在3200点附近可以适当锁定一部分利润(看自己承受能力)。第一:技术上存在中轨附近回踩确认,考验突破的有效性。第二防止周末消息面影响。再回踩确认中重新接回就可以。

大盘暂时只要维持箱体中运行,那么个股的表现就会出现,题材股,一点点的消息可能就会成为市场表现的热点,这种股票短期爆发力度很强,需要很好的盘面反应,快速操作思维,更需要止盈止损的执行力。另外就是江南点评的敢于重仓操作的有业绩,没有大幅拉升,在前一次大盘杀跌中具备很好抗跌性的这类票,他们的走势是温和稳健。所以操作上没有好坏之分,只看你适合能力。

周三早盘点评的学员三个股票,收盘价格全部在本人预判的价格区域。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重要时间节点决定下一目标

下一篇:回调仍是进场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江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