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小幅波动迎接新春

2017-01-24 06:39

小幅波动迎接新春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周日的文章,江南已经明确提示三大指数的上方运行压力,上证主要3140上下,周一盘中最高3145点,收盘3136点,创业板压力1900点,盘中最高1897点,中小板压力6329点,盘中最高6328点,都在预判范围,主要春节来临,该休息的都已经结束操作阶段,大资金也基本停止操作,量能说明了一切,大家都以平和的心态对待最后几天的大盘运行。

预计大盘上证最后几天强弱3124点,创业板1878点,中小板6269点。

这几天其实看与不看都一样,次新股一上市江南就提示特别有关注性的是603444,这个股票的特殊性也导致操作的存在性。第一它全部网上公开发行,没有网下发行,上市机构没太大筹码。第二是低市盈率发行,一般股票发行市盈率22.9倍,而它的发行市盈率才6倍多,也就是说,它到一般股票发行的市盈率时。股价就要200多元,第三高收益,每股收益达到8元多。所以从一上市开始江南就点评2017新股看603444。新股的不可比性就是告诉大家任何事都要去研究。

江南早评,午评都将在江南微店笔记第一时间发布,敬请大家关注微店和禧(江南)证券超市。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节前三大指数压力

下一篇:大盘节前完成回踩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