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急速探底迎企稳反抽

2017-01-17 06:33

急速探底迎企稳反抽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大盘急速探底,从技术上看节前完成初步的探底,后市将先迎来企稳反抽,指标都出现背离局面,蓝筹银行,券商,石油及二线蓝筹电力,钢铁等起到稳定局面作用,今天盘中感觉有一个现象大家需要注意了,一些前期已经跌幅比较深的次新股出现反弹行情,如本人点评的300497已经连续拉升三天阳线等,这是一个好的现象,明天大盘会有反弹出现了,个股分化比较大,本人目前手上的个股今天的盘中表现还是相对可以,一个红盘,二个收盘都跌幅都在1%内。个股需要注意业绩和没有减持的个股,将是后期盘面注意的重点。

一月份就是探底筑底过程,今天一跌基本确立大盘已经达到本次行情的阶段底部区域,创业板指数已经到达最低点不远,主板已经达到3040点位置,所以底部区域等待反弹,个股要分别开始对待了。

明天反弹看力度,创业板压力1867点,上证压力位3140点,预计节前反弹后盘整概率大,为二月行情铺垫了。最黑暗之时耐心和信心将为你带来阳光。

新股继续在测算内,号码差71号,上周四3个股号码都差20,34,67号,应该说在100以内已经不是运算问题,主要是操作问题,计算以100号为基数,无法进行到以1号为基数(看过打新方法的朋友应该明白),本资料主要为学员提供,2017年1月已中签6个(4账户)。去年中签38个,收益最大的是603716,一股收益12万多。今年最大收益603444,昨天第9个涨停(还未打开)收益11.2万。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下周下探反弹后操作策略

下一篇:节前反弹期望别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