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调整中表现的三类股票

2016-12-16 06:22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点赞举动决定我的分析程度!

大盘勉强守住5月平均线,但整个调整和转换过程并没用完成,

如果3100点失守,下方基本又是50个点空间一个层次,

周四早盘江南提示大家,要分清主板和小板的走势区别,

从技术指标看小板已经在超跌状态,主板在半空中形成死叉,

这是江南周四早盘告诉大家,

所以要反弹肯定是小板强于主板,

周四的盘面再次验证了江南的预判。

虽然小板反弹也不意味转换过程已经结束,

这个转换需要时间,大家还需要耐心等待。

当前盘面三大炒作热点(技术归类);

第一:基本有业绩支撑,连续大幅下跌后突然拔地而起。这种无法把握。

第二:这几天没有下跌,下方量能连续堆积的股票,这类就是目前比较好把握的。

江南盘中也给大家点评的002265这种,还有前期文章中给大家提示603315。

第三:次新股。打开比较早盘,收益偏少,短线就存在盘中机会。

江南文章中给大家点评过的600909等。

操作上必须短线进行,不宜盲目持股,一旦拐头必须马上退出,期望也不要太高。

上方压力5日均线,记住,探底转换过程没有结束,需要时间和空间。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消息加大波动空间

下一篇:下周指数运行空间和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