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回探带来短线机会

2016-08-12 05:59

你阅后感觉有价值,请收藏本博客,你的支持态度决定我分析的认真程度,顶和赞的数量决定我的点评行动。

周四早盘江南的文章中,已经告诉大家,连续2个阳线后,要注意短线回探修整出现,千万别追高操作在文章中不断提醒大家。今年的行情一个字---磨,今年的操作一个字---难。行情走的飘,挣钱难上难。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后期操作要更加谨慎,大盘运行要谨慎,个股选择要谨慎。前7月私募数据出炉,逾4000只股票策略型私募产品前7月平均亏损8.16%,在同期上证指数跌幅达15.82%的情况下,虽然跑赢了大盘,但是整体仍然没有做到正收益。4379只产品中,仅有1/5获得了正收益。可想而知,今年的行情有多难!江南今年也是走的非常艰难,但还算对得起大家,不管分析也好,江南的分析和预判到目前为止都对得起大家,实盘操作也对得起大家,不能保证全部获利,我做不到,但至少到现在,成功率应该在80%-90%。近几个月的操作也都能实现大挣小亏的局面,每天实盘账户的点评更是做到分析和实战的统一。

股市说说容易,做做难!说的好不一定做的好,说没有压力,做需要技术。所以江南一直告诉大家,分析的再好不如做的好,这个就如模拟账户和实盘账户操作是一样的。所以最好的检验是看打开实盘账户看下,应该就明白了所谓的技术和水平。

大盘回调带来短线出击机会,但个股的操作有难度,现在分化厉害,有的股票跌7%,反弹3%,慢慢给你往下移,有的股票跌3%,反弹7%,股价不断上移。个股选择在后面一段时间更为重要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分化时代来临了。大盘箱体2950--3050,注意这个节奏就可以,重心缓慢上移,操作上继续把握大跌进场,大拉锁利润,上轨注意了结,下轨把握机会。

证券超市体验QQ群 49643201   江南个人微信: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文中账户只做学习分析用,不作操作依据。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修整后继续冲击上轨

下一篇:新领域炒作带指数冲关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