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短期以退为进操作思路

2016-07-19 05:10

从上周五开始,江南从满仓开始进入减仓操作阶段,周一继续进行减仓操作,仓位已经降低到5成以下,连从60元开始操作起的300497在上涨7%和10%第一次开始进行底仓的减仓,当初江南告诉你在80元越跌越买,目标冲击150元,也许你以为天方夜谭,今天已经到达144.51元,所以江南选择开始减仓锁定利润,同样002481页进行利润锁定,不是不看好,不是不操作,在这个阶段,江南需要把握利润的回归,需要操作更安全,更稳健的个股,需要把不确定因素存在的个股换到更能让我踏实的个股,譬如中报业绩,譬如题材转换。江南操作的唯一性就是操作要踏实,收益要稳健,不奢望暴利,但求平稳盈利,追逐资金的累积度。

大盘中期继续看好,短期等待方向的明确,短线注意3015点收盘不能破位,后期支撑在2970-2950区域,操作上继续建议盘中拉升中还是减仓操作,毕竟大盘暂时连续拉升的动能不足的前提下,做好仓位的阶段调整,减仓不意味看空后市,减仓是为了寻找更好的切入点进攻。不怕大盘走好,走好了机会有的是,难道这个市场你还怕踏空吗?

他人恐慌,你自信进场。大跌带来机会,而不是恐慌,勇于在黑暗中寻找明天的亮点,才是你智慧的闪烁。盈利的关键必须把握二个:学会大挣小亏,学会利润的及时锁定。

江南已经挖掘一个独特概念的国企改革股票,具备小公司大资产注入概念,行业特点明确,从今天开始进入跟踪操作期,操作需要寻找最佳的进场点。账户中一个还没布局完成的个股继续等待加仓。

欢迎加入证券超市。及时提供盘中盘后个股咨询,个股财经信息,盘中技术及时点位,个股技术及时分析,操作点评等。

      用心服务,值得拥有!

     证券超市体验QQ群 49643201   江南个人微信: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本周操作很简单

下一篇:围绕二个板块抓个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