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区间震荡个股精彩

2016-07-14 05:38

大阳之后,大盘又开始进入一个震荡走势,重心上移,3050点突破后,上方3080-3100点就是目标,江南曾经告诉大家,3000点上方每50点就是一个短时的压力点,每到一处压力区域进行一次回踩,就更有利于后市空间的拓展,所以在操作上我们就把握回踩就是进场机会,如果压力区域直接突破向上,就要引起重视,可能出现诱多的目的,指数最强的还是中小板指数,江南前面博客中曾经发表了,中小板引领大盘拓展的文章。蓝筹股会板块中轮换表现,操作机会更多集中在小板,结合二个要素,江南近期选择个股上就既考虑蓝筹大盘因素,也考虑机会在小板因素,综合选出在小板中盘子适当大点的股票。当然业绩是主因,这次行情就是中报行情。

周二江南盘中提示在7.83元(当天最低7.79元)加仓002481,具备黄金概念的食品股。今天就开始突破,盘中最大涨幅达到6%,收盘上涨3.85%,因为满仓缘故,所以盘中江南提示周二加仓的002481拉起适当减仓建仓部分,退出资金在10元(当天最低9.98元)上下300237(下跌1%多)进行加仓,午后300237直接拉升,盘中最高涨幅从下跌1%到上涨4%,江南建议进行适当T+0锁定,稍微空余部分资金在手。还有前期布局打新的主板股票600816,大跌8%进场的次新股603701,二天时间8%收益,进行减仓。这就是江南操作的特点:稳健,踏实。坚持大跌大买,小跌进场原则,不追求暴涨,只求稳健收益。

江南将再次布局一个上海打新配置的股票,从今天进入跟踪期,随时进入操作,敬请期待关注江南信息。

欢迎加入证券超市。及时提供盘中盘后个股咨询,个股财经信息,盘中技术及时点位,个股技术及时分析,操作点评等。

      用心服务,值得拥有!

     证券超市体验QQ群 49643201   江南个人微信: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大盘无忧紧抓个股

下一篇:压力区先主动谨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