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回调机会再现

2016-07-12 05:02

大盘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早盘江南一看大盘高开,及时提醒学员,高开不是好事,小心今日高开低走,最后大盘真的这样走势。江南提醒到位了吧。上方3030-3050压力区,下方2970-2950支撑区域,后期大盘总的趋势指数向上拓展空间有限,板块个股的结构性行情,中报高送配行情,价值防御性行情,题材型行情。次新股昨天盘中出现大幅回调趋势,但由于中报高送配大量在次新股中,虽然江南上周在博客中已经多次提示不再建议操作次新股,本人也进行了减仓操作,回调后次新股仍然具有机会,个股分化而已,在昨天的次新股大幅下跌中,有的就跌幅很小,大部分跌幅在8%上下,也没去跌停,就说明还是有部分资金在维持个股,后期对于次新股的操作难度在加大,第二分化在开始。如果你一定要操作的话,就关照昨天跌幅相对较小的那些次新股,也许后面机会更大些。

盘面暂时向价值型演变,所以操作上我们也要把握这个动向,从白酒茅台的走势,去把握一些操作要点,具备防御性的价值概念股,江南给学员挖掘的食品,金融概念二个股都具备了这种,虽然我们无法把握拉升的空间和时间,但只要有耐心,挣钱是大概率事件了,昨天二股走势都基本说明了这点。

大盘今日下方上证趋势线分别在2966和2925点,中小板分别在6909和6754点,创业板在2213和2166点,所以就是调整也空间有限,周期向上趋势没有改变,回调下来机会出现,千万别恐慌。

欢迎加入证券超市。及时提供盘中盘后个股咨询,个股财经信息,盘中技术及时点位,个股技术及时分析,操作点评等。

      用心服务,值得拥有!

     证券超市体验QQ群 49643201   江南个人微信: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下周关注下轨区域支撑

下一篇:大盘无忧紧抓个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