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注意箱体上轨压力

2016-05-24 05:50

大盘继续缓慢向箱体上轨运行,

上轨目前大概在2890区域。下方中规在2780区域,

周二今日看点大盘上方2852点,下方2827点。

大盘中期下降趋势还没有改变,

下降箱体没有走出前,江南继续维持:

靠近箱体上轨注意风险,靠近箱体下轨寻找机会。

保持3成仓位,坚持盘中来回操作的策略。

周日提示300497周一压力区域在88.80--92区域,

周一盘中最高到达90元,一旦进入本人预判区域,

就立即寻找盘中最佳点位操作。

在89.80上下提示退出锁定操作(周五提醒在81上下进场,盘中最低80.80元)

 

交易提醒连续提示,是否精准?

没有良好的盘面技术,没有细致的操作技巧,

你很难连续这样去把握盘中的交易。

江南盘前准确预判,盘中细致精准。

这5天连续博客公开交易。让你见证交易之细致。

 

      江南今年将举办二场技术传授活动,如何运行趋势法进行大盘中期走势分析,如何运用短线交易法进行分时点位判断,以及大盘后市走势分析,机会在哪里?凡参加人员同时获得江南团队实盘一个月的指导。选城市以及公布,在微信公众号 jncfsl2014(江南财富沙龙的第一字母加2014)。杭州站具体报名工作已经开始。

    联系人可可 QQ: 2756455713   西西QQ ;2924084604

    用心服务,值得拥有!

   288证券超市体验QQ群 49643201   个人微信: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下周大盘运行轨迹

下一篇:短期反弹空间上轨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