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关注5日均线支撑

2016-03-24 06:25

大盘目前就关注5日均线支撑,

周三午评中提示,大盘处在震荡整理中,

操作上保持半仓滚动,

拉升上去抛点,下来接点。

也别过分贪婪。

挣了就好。

盘中震荡也在情理之中。

当前5日均线没有跌破前,下来也别太恐慌。

板块题材是盘中热点。

适合短线追逐。

对于底部起来不远的有业绩支撑的股票,

建议大家有耐心和信心。

 周三午盘分析:提示下午关注上证2985点(实际最低2980点),创业板2200点(实际最低2205点)。

微信在手,信息全有。江南288证券信息超市推出精选个股点评,操作回顾点评,个股咨询解答,个股信息汇总,财经新闻速递,利好个股信息,股市最新消息,江南早盘分析,江南午盘分析等栏目。

用心服务,值得拥有!

江南联系微信:jn804059922  。

后期江南公开版文章只做操作回顾,不再进行研判和个股点评。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指数休整题材挖掘

下一篇:大盘趋势线寻机会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