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周一大盘一阳冲天吗?

2016-01-23 04:53

太多的过去已经过去,

上一周江南每天对大盘精准的预判,你服吗?

 

周一江南早盘告诉你破新低抢反弹。

 

周二早盘再次告诉你大胆进场。

 

 

 

周三早盘告诉你反弹3000点空间到位,锁定利润。

 

 

 

周四早盘告诉你操作在下午,午间博客再次告诉创业板破位2200点调整开始。

 

 

周四大跌,晚上朋友吃饭微信圈还公开告诉你周五吃股。

 

周五早盘,午盘博客提示靠近新低不用怕,进场操作。

 

你不服也得服,江南技术提前预判,都是江南每天大量心血付出之结果。

付出就得回报。

江南已经不奢望太多人的认同,江南只对需要的人服务,

只想索取不想付出的请远离江南。

如果上周你听取江南研判。按照江南预判操作,你的操作是否感觉得心应手,

同时下周大盘将给您丰厚的回报。

一阳冲天不是没有可能,但至少反弹之路再次开启,让你再次把握在开启的源头。

 

联系人  西西 qq:2924084604   可可 qq:2756455713  雨晴 qq:2651302687

江南个人微信号: 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反弹机会来自跌出空间

下一篇:把握机遇喜迎红包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