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让你开心过元旦

2015-12-30 06:25

刚北京归来,北京雾霾真见识了,

北京之朋友一课让你明白了股市之技巧。

年末将至,马上元旦即将来临,

开店模式的操作让你见识技术的真谛了吧?

直播也好,学员也好,特训也好,

也算是一种技术专利吧。

免费不会珍惜,价格体系价值。

下一个关注压力区周三就关注3600吧,

江南继续再次开店模式T+0操作。

周一技术及时点评到位,

就看你敢不敢进场了

一直提示,上轨先减仓,

急跌下轨不恐慌。

安心平度节前,

快乐过元旦。

一切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操作回顾:周二本想不再操作,轻松看大盘跌后反转走势,午盘中提示下午关注3560点就可以。结果收盘3563点。吻合预判。临收盘前,002031下跌,感觉10几分钟时间可以玩下,结果在收盘竞价16.79顺利退出,1%利润到手,不错。

 

中金在线(江南直播室)开始同步进行,

 江南T+0特训班也将开展,实战3个月,每周2-4次平均操作频率,让实战检验江南技术,让结果见证江南技术!

江南高端学员享受一切服务。

联系西西,qq:2924084604   可可qq:2756455713

江南个人微信号: 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急跌下轨又显机会

下一篇:跨越2015笑迎2016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