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不破支撑的下跌是机会

2015-12-08 06:19

微风,微云,

明天继续陪你看景,

陪你品尝。

当天来回,不累。

只要云层在3500上,

小雨是滋润,

纷飞是风景,

就看你在那个角度去欣赏。

别走太远,适当散步,

每天活动活动就行。

学员早盘信息提示点位,将继续开店模式的进行。如果你一直持有002031,利润也就5%,而通过开店模式的操作,今天一天下跌,但连续四天进行T+0操作,今天全天下跌却也有2%利润。累计也有10%多的收益了。请按照交流会传授给大家的技巧进行。

江南将在中金网站直播室同步为你展示这种操作。

江南大盘技术分析博客地址:http://blog.cnfol.com/QQ100612404

中金在线直播室开始同步进行:  http://g.cnfol.com/22177,join

高端学员将通过专用微信同步进行。

江南证券免费交流会上将重点为你介绍这种操作技巧 最后二站  广州(12月12日),北京(12月26日)请抓紧办理!

从明年开始技术培训班一律开始价值体现。

联系西西,qq:2924084604   可可qq:2756455713


江南个人微信号: jn804059922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短期箱体中期向上

下一篇:指标未修复前操作要点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