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进场捡漏把握节奏(午评)

2015-10-29 11:45

大盘早盘拉起建议等待,

昨晚上课点评,

前一小时拉升就退拉起的股票,

后一小时回落就捡股票。

昨天捡的002362是不是涨停了?收获了?(昨天博客已经发交割单)

涨停打开退出锁定利润。

再次捡点看好的股票。

早盘开盘前给大家点评股票池股票:

000021  600283  300121等。

需要盘中跟踪,可否操作需要盘中决定。

记住3440--3500区间的压力别忘记,

别贪,该放弃的继续放弃,

有时候欣赏比拥有更幸福。

该把握的别样犹豫。

这个市场永远是少数人的机会。

大家看好了你得谨慎了,

大家害怕了你得知道机遇来了。

 

江南团队全国免费技术传授交流会 宁波(11月1日)  温州(11月7日)  无锡  上海  广州 长沙  北京站报名工作开始, 将实盘展示6--8月获利60%的独特操作技巧,江南将第一次免费传授独门操作风格,简单易懂,没有任何理论知识,全是实盘操作精华技巧。凡预参加人员请你和工作人员可可联系  QQ;2756455713   
 

如果你能组织50人,江南也将免费提供技术指导讲座。
  

江南个人微信号:  jn804059922

 

江南提醒:凡用江南名义开展收费活动者一律均为假冒!市场混杂,切勿上当受骗!!!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别怕!下跌带来机会(早评)

下一篇:记住!压力区再次踏空操作(收评)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