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趋势线支撑板块轮动

2015-06-10 14:34

大盘突破5000点后,本人一直提示蓝筹和小板会进行有序的轮动。

在操作上需要注意节奏。

让大家一直关注指数的趋势线。

昨天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是不是都调整到日线趋势线,是否再次反弹?

而主板上方已经面临上轨,所以是否再次有修整的要求?

这些本人在博客的分析中是不是都已经说明?

不要在乎是小板和主板,轮换运行才是一个良好的市场。

慢牛行情中要记住,蓝筹不可能连续出现拉升,否则指数又要违背管理层的意愿。

大盘后期这种节奏会不断的延续。

前期靠胆量挣钱的局面已经改变。

技术和题材的挖掘将进入主题操作。

连续给大家点评的上海国企改革的600623.。你是否看过忘过?

没有缘分那也没办法了。

前期提示的002501涨停后,今天再次盘中涨停,大量换手,所以拉起进行减半操作。保留一半仓位。

600623继续加仓运行。低位筹码坚决不松动。

因为拿到了低位筹码就等于拿到了赌的成本,你就敢于在震荡中不去理会。

就如本人来回操作的002394,目前成本已经负数,那么盘中的大幅震荡我才可以不加理会。

如果你每天换股操作,那么你手上的票永远是高位筹码,盘中一个震荡你就非常被动。

也就出现心神不安,往往是打压中不敢持有,一旦出票,拉升又开始,或者一点点小利就害怕,结果丢了西瓜捡芝麻的局面。

短线没有技术水平的投资者,还不如低位筹码锁定,安安心心去寻找盘中机会,来来回回做T。

最后效果远远大于你不停追涨杀跌的操作模式。

每天公布的账户中大家注意了没有,为何我的股票的盈利都那么高?

因为我更多的从题材中进行挖掘,越不涨越给我机会。对自己的选择充满信心。

选择来自技术,大利来自坚守!

对自己的选择不会因为盘面的变化而随时去更改自己的判断。

只要趋势不破,个股坚信自我。

目前这个阶段不要过分追高操作,大盘还会震荡进行。


上证指数日线趋势线在4862和4760点。

中小板指数日线趋势线在11360和11167点。

创业板指数日线趋势线在3689和3625点。

趋势线没有死叉前,大盘波段的上涨趋势就没有改变。

 

 


江南提醒:凡用江南名义开展收费活动者一律均为假冒!市场混杂,切勿上当受骗!!!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围绕关口开展震荡整理

下一篇: 大盘短期进入振荡期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