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大盘进入个股分化时代

2015-06-08 14:40

中国中车上市,带动蓝筹板块走强。中国核电业会带领蓝筹后期一个延续的上升。

5000点位置大盘将进入个股分化的时代。

前期靠胆量挣钱,后期要技术挣钱的时代已经来临。

周五给大家点评挖掘的002501再次重大事项停牌。他已经涉足动车生产领域。

周日在微信中给大家挖掘的图形,具备新疆新能源概念和资产注入的股票000656,盘中强势运行。

前期给大家在博客专门点评的002267具备资产整合的,今天在小板调整中继续大涨8%。

小板指数调整,可我给大家挖掘的002267  300375  002394小板票都没跌。

今日早盘同时提示的600006收盘涨停。

我喜欢挖掘这些隐藏的消息和题材。而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一些题材。

这就是实力和功夫的结果。

大盘目前这个阶段蓝筹会表现,中国中车,中国核电都会带动蓝筹板块的良好运行。

精心选择个股是你当前必然的思路。

这个阶段会出现挣了指数不挣钱的局面。

所以一般投资者盲目操作会带来损失。

没有技术和能力的投资者将进入一个考验的阶段了。

大盘大家注意继续关注趋势线就可以。

适当淡化指数,用心个股选择。

蓝筹小板个股都有机会,就看你如果选择了。

你每天去看所谓的涨停,弄的自己心神不定,看看这个好,那个好,最后就六神无主。

还不如安安心心做好自己的,看好的就重仓。

真正的比赛是大盘趋势完成时,看你能否全身而退,看你能否保住多少利润。

挣的快还的快最终在这个市场还肯定出现。

因为分析是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的个股价格都是中午收盘的价格。

个股建议关注本轮行情中远远落后指数上涨的个股,特别时候这须股票所谓利空消息出来,必须要通过的表面的看清公告的实质,把握牛市利空出尽是利好的规律,挖掘利空中隐藏的潜在利好。

大家多一份静心,都一份安心!

不要去猜测大盘的顶部。

我们就按照技术指标进行,当所有均线都在多头排列的时候,你怕啥?

你能预判这个市场?我们只要按照趋势进行就可以。最多趋势发生改变时,我笨点还掉点利润而已。

其实就那么简单。

江南将一往如既的为大家尽心选择分析,希望有缘的朋友珍惜!


江南提醒:凡用江南名义开展收费活动者一律均为假冒!市场混杂,切勿上当受骗!!!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冲关后继续震荡

下一篇:围绕关口开展震荡整理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