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洗洗更干净趋势未改变

2015-05-29 14:55

连续提示大家,不要去听所谓的高股值,不要去信那些小板要大回调。

一定要听党的话,要信总理报告的含义。

总理都告诉你经济要转型,要大力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

你比总理还牛马?

干嘛老用自己的观点想去改变这个政策和走势?

昨天打跌蓝筹不跌吗?涨没轮到,跌一样轮到,因为这个地方需要慢牛,需要走的踏实点。

蓝筹不打压指数能下来吗?

大盘稍微一稳,今天创业板是不是盘中再次上涨4%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用自己的无谓猜测去判断高低。

市场永远是正确的。

博客中连续告诉大家看好的股票打压下来是机会。

连续个大家点评的股票就如我说600638凭啥不去关注一样。去关注也不是死拿,要学会来回操作。

我在博客的账户连续给大家推荐点评,同时把账户都实盘提示给大家。

也说了我开始不再博客进行公布了,有缘的你能通过百度找到我,无缘的我只能祝你一路平安!

我只在群中进行实时公布我的操作。

大盘经过昨天的大幅调整后,也给大家一些警示。短期调整会继续,特别是对新股民。

后期大盘个股分化会更严重。

没有技术和敏锐判断力的投资者,不一定会挣钱。

可能前面几天挣的一天让你套进去。

好好静下心来,不要自以为是,最后的时候没到来前,低调点,不要狂妄自大。

挣的再多到时候也是亏的最惨的局面一定要避免!

周四收盘的文章中告诉大家了这二句话,你记得吗?

再次提醒大家,小板走强有着合理性。

回落就是机会,不要老是自己吓自己。

告诉大家大盘破5天线就要谨慎了,昨天盘中跌破5日均线你警示了自己没有?

下周新股中国核电即将上市发行,大盘还会震荡调整。

个股是关键了,就看你能力。

目前这个阶段我只关注小板和有题材故事的个股,特别是上海国企改革的一批股票。

上证指数日线二条趋势线在4558和4483点。

中小板指数日线二条趋势线在10479和10130点。

创业板指数日线二条趋势线在3372和3281点。

今天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正好回靠这趋势线反弹。这就是技术的运用。

 
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醒:凡用江南名义开展收费活动者一律均为假冒!市场混杂,切勿上当受骗!!!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主动回调迎接新股

下一篇:趋势线支撑行情继续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