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继续抓题材和小板

2015-05-26 14:57

大盘强势迎接中国核电的上市。

再次提醒大家,小板走强有着合理性。

回落就是机会,不要老是自己吓自己。

昨天创业板回落,本人收盘公布的账户明确告诉大家加仓了300375和600638.

是不是300375涨停。600638盘中再次冲击涨停,二天时间15%多了吧。

安心选择,静心持有。当前不是看你涨幅有多少。

这个阶段就看你第一能否重仓。第二能否静心。

对于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股票,我多次提醒,这个阶段每一次回落就是机会。

如果你要安心操作。那么去选择如300375盘子才1.8亿,流通盘才7000多万,市盈率才47。

现在整个创业板指数和新股的连续爆炒,这种股票没有理由不拉升。下来是不是给你机会?

600638上周我为何那么看好,因为600638今年1月1日一个16元多的股票到上周涨幅不到2元,还有那个股票会涨幅那么小?简直就是送钱。

你每天去看所谓的涨停,弄的自己心神不定,看看这个好,那个好,最后就六神无主。

还不如安安心心做好自己的,看好的就重仓。

真正的比赛是大盘趋势完成时,看你能否全身而退,看你能否保住多少利润。

挣的快还的快最终在这个市场还肯定出现。

昨天早盘前给大家点评的600283涨停,今天继续上涨6%,还有点评的600272昨天上涨4%,今天再次上涨4%。不够吗?

因为分析是在中午写的,所以盘中的个股价格都是中午收盘的价格。

我继续看好小板,但也是那种胆小的投资者,所以我就选择能让我满仓进场的理由。

多关注下中小板的机会。

个股建议关注本轮行情中远远落后指数上涨的个股,特别时候这须股票所谓利空消息出来,必须要通过的表面的看清公告的实质,把握牛市利空出尽是利好的规律,挖掘利空中隐藏的潜在利好。

大家多一份静心,都一份安心!

不要去猜测大盘的顶部,不要去猜测创业板和中小板的所谓高估值。

没有人有这个本事,我们就按照技术指标进行,当所有均线都在多头排列的时候,你怕啥?

你能预判这个市场?我们只要按照趋势进行就可以。最多趋势发生改变时,我笨点还掉点利润而已。

其实就那么简单。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醒:凡用江南名义开展收费活动者一律均为假冒!市场混杂,切勿上当受骗!!!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转载本人文章敬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上一篇: 静心选股耐心操作

下一篇:关口新股双重压力带来震荡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