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当前稳健操作个股提示

2015-05-22 14:42

指数稳步上行,个股继续表现。

今天盘面在蓝筹拉升下突破高点,走慢稳态势。

小板在前面二天大幅拉升后,指数进行适当调整。

前面一直提示大家,当前指数只是半山腰,所以每次回落都有大量资金进场。

由于今天周五大盘打新资金回笼,指数上涨也在情理之中。

不可能在低位让你接盘,周一还有打新资金退出,所以这二天指数只是盘中震荡加大而已。

总体上不可能出现大的回调。

又到周末,对于手上的个股进行适当的调整。

后期整个大盘指数和个股的波动不会同步进行。

需要我们自己把握个股。

考虑指数连续拉升,本人开始逐步资金转移到一批逆涨的股票中进行配置。

趁今天周末相对比较轻松,对于手上重仓个股进行分析:

002565考虑去年基本没有上涨,不管消息好坏,所以当时进场,目前在二个涨停后停牌。后续题材:1:二个控股子公司元亨利科技,上海绿馨电子上新三版,2:公司拟进军无线亏联网和云印刷市场,3:控股子公司优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引进戓略投资者,管理层股权激励等事宜;4:公司计划进军智能机器人领域.

600638今年上涨幅度基本没有,主要是原有股权之争的上海中创,深圳中创在退出,但此股后续题材:1是期货概念。2是根据第一批优秀国产医疗设备产品目录,华润万东、新华医疗、迪瑞医疗、和佳股份、东软集团、新黄浦、科华生物等7家上市公司产品,分别入选数字化X线机(DR)、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台式)和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三个品目遴选名单。

002267从3月--5月,基本在一个平台运行,市盈率才15倍,目前股权已经划拨燃气集团,后续同类资产存在合并的可能。

002394上半年盈利100%退出后,周一已经二次回调筑底,所以再次入场。在中小板中市盈率30倍。

这些股本人中线对待,波段操作。有机会盘中适当进行T+0。

上面股票不是热点板块,所以没有耐心的投资者不必关注,喜欢看涨停的投资者更不用看。

本人喜欢安心操作,稳健收益。

同时也坚信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

重仓我喜欢埋伏,短线保留部分资金进行轮换操作,快进快出。

后期新股中国核电和国泰君安大盘股的发行,所以对于后期大家仍然需要在打新资金回归后留一份清醒。

短线下周下半周要密切关注盘面。

把握的关键是看住5日平均线,只要在这个线上方就是强势,无论当天涨跌。

一旦感觉短期风险来临就需要马上进行仓位的变动。

眼动手也动,不要只看不做。

题材个股继续表现。但仓位和操作手法需要自己把握。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醒:凡用江南名义开展收费活动者一律均为假冒!市场混杂,切勿上当受骗!!!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推荐!

 

上一篇:高位迎接打新资金回归

下一篇: 静心选股耐心操作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