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调整期个股操作要点

2015-05-15 14:41

中国核电要发行了,管理层多次提示需要慢牛,而不是快牛。

如果谁走快了,那么后期一定会让你慢下来。

在大量新股发行前,我还建议大家控制仓位吧。

第二阶段的调整没有结束。

如果你一定要操作那么就选择今年明显弱于大盘走势的股票。

在博客和文章中连续实盘账户告诉大家。

002565复盘第一天我加仓,周四继续加仓。今天是不是涨停了?

道理很简单。

这个股票所有的人都知道坏消息一大堆,也有那么多朋友感觉害怕。

在群里我说了如果你们仅仅看到表面的东西,那么你们走吧。

反正我喜欢,我加仓。

连续拉高的股票大家一定要注意风险,这里的二次调整出现杀伤力会很大。

特别是一些小板连续拉高的股票更要注意了。

周末轻松过节。轻仓持股。

耐心等待第二阶段的调整。

精心选择下一次布局个股,然后等待下调后的机会。

没有能力的投资者继续关注盘中震荡下来一批业绩支撑,涨幅偏小的股票进行布局。

没有只涨不跌的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票。

关键是你进场的时间节点。

在保持适度仓位的前提下,下周大家可以参与新股的申购。

同时也要保证市值的充足。

所以操作上短线进行。不要过分贪恋。

上证指数将继续考验4100点。

中小板指数短线关注9088点。

创业板指数短线关注2950点。

 操作回顾:今日从早上开始,盘中也多次告诫大家,周五必须控制仓位,特别在下午2:18再次告诉在用户群提示,下午这波反弹除002565之外,全部进行控制仓位。

目前指导账户基本只保留002565仓位。其他股票仓位基本处于纪念性质。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软件销售,期货带盘操作等,请自己明鉴。(江南团队和券商合作开展网络开户   和第三方合作开展理财风控 , 证券资产容量管理等三大工作)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如果你喜欢请你收藏,并向你朋友推荐!

 

上一篇: 中国核电带来的机遇

下一篇:五月操盘心得和看盘技巧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