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调整后继续围绕小板进行

2015-05-08 14:59

本人精准的预判,给大家带来了规避风险,这也是一种挣钱的方式。

周四大盘直接打压后,本人再次在群里告诉大家,大盘会进入反抽阶段。

反抽目标在70--100个点。同时也告诉大家,下午回落后还会反复,因为时间过早,打新资金还没有全部释放,所以这里大盘下周还会继续反复。

周五早盘再次验证了本人的判断,大盘强势反弹。

周四大盘最低点4108点,今天大盘最高点4186点。反弹80个点。

是不是提前再次给大家进行了研判。

在今天指数最高4186点时,又是盘中中石化的一次拉升出现。

就如前天早盘指数大幅反弹中出现同样的走势。

本人在盘中再次明确提示大家指数已经到达预判区域,继续进行减持运行。

这就是技术的准确运行。也是自信的一种负责的态度。

勇于于精准研判,敢于大胆提示,不模棱两可的点评。

第二阶段的调整还没有完成。

整个走势在快牛向慢牛进行转变。所以后期走势特点比较明确。

个股开始分化,板块开始轮换。

大盘第二阶段的调整从蓝筹开始。

小板连续走强,也是本人一直告诉大家本轮行情的实质所在。

我们好多人一直说创业板搞了,不能碰,其实根本没有了解本轮的政策。

为了经济转型,为了解决中小企业的融资,如果小板走不好,那么谁去买,没人买,那么大量中小企业的融资如何解决?

四大行,中石化,中石油,大量垄断型国企能转型吗?希望大家真正理解,而不是就看指数在惑诱高低。

在第二阶段调整后,大家同时要注意。

蓝筹调整开始后,后期一定要注意指数跌幅有限,个股快速跌幅的出现。

暂时盘面的小板指数都比较强,但整个调整后期大家一定要注意小板的调整。

因为那个阶段指数调整会有限,而小板个股会有加速调整的出现,小板的调整也即将后期来临。

越是风险来临前越是疯狂就,个股一定要坚持不过分贪恋盘面的变化。

操作上尽量做到都关注一些题材和一季度业绩已经公布的个股进行。

对于连续拉升的个股一定要注意一季度业绩的大幅下降,进行规避。

短线看调整,中线看慢牛。整个热点短期调整后继续在小板。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软件销售,期货带盘操作等,请自己明鉴。同时可以进行视频论证。(江南团队和券商合作开展网络开户   和第三方合作开展理财风控 , 证券资产容量管理等三大工作)

 
文章只代表本人对大盘看法,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

上一篇:大盘调整区域分析

下一篇:降息不会改变阶段修整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