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强势中保持一点谨慎

2015-04-22 14:53

大盘太强势,强势的有点让人感觉心慌了。

疯狂之后需要谨慎。

哪怕我们暂时休息,我看也无谓。

短线运行保持仓位。

虽然5天线和10天线没有死叉前,大盘依旧健康。

但一旦这里调整出现必将让人心寒。

需要的是慢牛,而不是疯牛。

过度后的释放具有很大的杀伤力。

我不希望出现,但仍感有点不安了。

4500就在眼前,所以中期我看好的思路不改变,短期的警醒我保持。

操作上第一短线对待,第二远离连续疯拉的股票,第三保持低仓位。

昨日操作的股票今天短线拉起已经锁定部分利润了。

目前手上持有的股票基本是利润留股票,就所谓用挣来的钱去赌未来的钱。

这样不伤身体,做的安心。

就如股市里会有好多好多人告诉你,我给你说的票牛不牛,我讲的对不对。那么你最好的鉴别方法是让他账户给你看下。

嘴上说谁都会,做就不一定了。因为说是没有负担的,做是有压力的。

 

操作回顾:继续做002394的T,昨天进场的002353适当进行短线减仓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软件销售,期货带盘操作等,请自己明鉴。同时可以进行视频论证。(江南团队和券商合作开展网络开户   和第三方合作开展理财风控 , 证券资产容量管理等三大工作)

 

上一篇:把握慢牛行情下的轮换

下一篇:震荡加大操作谨慎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