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牛市就是比耐心和信心

2015-04-17 14:44

大盘又新高了,新高后再新高。

牛市就靠信心和耐心。每一次快速下跌打压就是机会。

只有这样庄家才能把你洗的干干净净。

否则每天阳线或者小阴线,你会恐慌吗?你会出来吗?

打的那些不坚定者落荒而逃,庄家的目标实现。

我们好多投资者为何不去看新华社的评论。不去听听央行行长的讲话,不去看看总理在说啥?

非要把自己的智商凌驾于这些之上。

牛是就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一般的投资者建议继续安心持有有质地保障的股票,不要被盘面震荡的走势弄的人慌你也慌。

对于短线投资者继续有能力的关注热点板块参与。

这个阶段前期大幅上涨的小板指数需要进行修正,而主板需要重新的活跃。

一个阶段一个阶段运行来回。

每个板块指数不断轮回上行。

上升趋势下也会出现快速杀跌,也会出现波段调整。

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坚信后市。

上证大盘指数连5天线都没有拐头,你害怕啥呀,天天所谓的头部,那些惑诱会让你失去一次次机会。

那些连这些基本技术条件都不会看,还在不断高明的告诉你大盘见顶的言论,你值得看吗?

在5天线没有死叉10天线之前,安心点吧。


上证指数关注短线支撑位置在4112点。

创业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2445点。

中小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8450点。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软件销售,期货带盘操作等,请自己明鉴。同时可以进行视频论证。(江南团队和券商合作开展网络开户   和第三方合作开展理财风控 , 证券资产容量管理等三大工作)

 

上一篇: 坚定看多大盘中期趋势

下一篇:消息凌乱下的操作策略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