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震荡不改中期趋势

2015-04-15 14:33

大盘连续拉升后进入一个快速震荡期。

这个阶段个股的分化开始出现,这里大震荡中个股盘面看比较恐慌,杀跌也比较厉害。

但仔细看盘面并不太可怕,关键是前期大幅炒作的个股需要注意风险,而一些刚刚启动的个股是洗盘的动作。

所以看好的个股中线对待的盘中震荡带来的是机会。

上升趋势下快速下跌不可怕,一旦企稳个股就会再次表现。

大盘上证指数这里从一个波段来看,也不会马上出现见顶。见短期波段头部还会有二次运行的过程。

大家无需太恐慌。千万不要在杀跌中去止损。

上证大盘会进入一个短期的回踩,主要是已经远离5周平均线,所以需要时间和空间的回踩。

小板指数可能会进入一个箱体整理的格局。

创业板指数短线下方关注2400点支撑。

中小板指数短线下方关注8000点支撑。

大家不看好我看好,让我从容进场。

不管大盘短期如何运行,我继续看好后市。

一个上升阶段的调整是必须的。没有经过调整的路是走不远的。

回撤更有利后市空间的拓展。

中线操作个股继续持股不动,比耐心和信心。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软件销售,期货带盘操作等,请自己明鉴。同时可以进行视频论证。(江南团队和券商合作开展网络开户   和第三方合作开展理财风控 , 证券资产容量管理等三大工作)

 

上一篇:把握震荡中个股机会

下一篇: 坚定看多大盘中期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