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把握震荡中个股机会

2015-04-14 14:38

大盘连续提示大家,中长期趋势大家不要怀疑。

连续上涨后好多人就有恐高症,开始害怕,开始担心。

一个头部的成立肯定不是在大家谨慎阶段出现,一定是疯狂阶段出现。

这是股市的一个特征。市场上恐高的人越多,害怕的人越多,大盘就没有结束的动能。

当市场一片看多,谨慎的开始急躁踏空,害怕的开始转变看法,这个时候市场的风险就会来临。

我坚决看多后市是因为政策上支撑,证券市场今年改革步子加大,一系列政策的出台需要一个良好氛围。

不要猜测大盘涨到哪里,那是市场说了算,当技术指标没有改变前,你必须做多。

必须把握盘中每一次调整带来的机会,否则你将失去资本增值最快的机遇。

大量新股的发行作为中小投资者我继续建议少量资金参与下就可以。

因为盘面增值机会太多,浪费资金不合算。

而且我更喜欢去重仓操作目前市场不看好的板块和个股。

大家不看好我看好,让我从容进场。

连续给大家一直点评的002394  002455  002565等一大批股票,在公开分析后002394等有几个人能安心持有?有多少人曾经因为走的慢而在此放弃,到了今日,4个月不到时间100%涨幅。你不停的追涨热点,到今天你的资产增值多少了?

我公开的账户就从3月开始到今天,资产是不是都超过60%的涨幅了?

股票一定要做的安心踏实。好股总有表现时,就怕你没耐心和自信。

今天盘中高中端群早盘提示的002093截止中午是不是再次上涨8%。002394,002565是不是再次新高?

一旦进场真的就需要你需要耐心和信心。

进场前仔细研判,进场后安心持有。

东看西看,自以为头脑精明的,最后根本达不到这种坦然的收益。

大盘牛市中的快速杀跌就是给你捡钱的机会,就看你有没有自信,敢不敢进场。

大盘震荡会加剧,个股分化会开始。把握优质潜力,大胆逢低进场。

实盘账户本月资产盈利分析表:

从3月1日到今天,一个半月时间,账户资产增值全部到达60%--80%

 


 


上证指数关注短线支撑位置在4086点。

创业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2445点。

中小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8450点。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软件销售,期货带盘操作等,请自己明鉴。同时可以进行视频论证。(江南团队和券商合作开展网络开户   和第三方合作开展理财风控 , 证券资产容量管理等三大工作)

 

上一篇: 坚定信念择优操作

下一篇:震荡不改中期趋势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