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快速下跌中勇于进场

2015-04-09 14:52

在不断提示短线风险,谨慎操作阶段,大盘终于迎来一次快速打压的过程。

本人对于指数的把握给大家带来了提前的警示。

因为连续上升后特别是小板指数,一旦出现调整,很多个股的跌幅是比较大的。

所以大家在操作上一定要注意短线调整带来的风险。

本人连续公布的实盘账户中大家应该能体会到,这个阶段操作个股的重要性。

002565昨天复盘涨停,在涨停板退出后,今天盘中受指数影响快速下跌5%,马上提示用户进入抢入,收盘上涨1%。今天复盘的002310,早盘高开拉升4%,建议用户退出或者留一半仓位,在受大盘跳水的影响下,再次提示用户在下跌5%,进行抢回,收盘上涨8%。当天加上差价获利15%. 

这就是对趋势的把握,对个股的把握。所有的用户都免费体会到了,这种快节奏的盈利模式。

当盘面一番热闹非凡的时候,我们多一份谨慎,当大盘大幅打压的时候,我们多一份信心和勇气。

下周大盘有30个新股上市发行,盘面肯定会受一定的影响,加上连续拉升后,大盘指数也需要一个调整回踩的要求。这就是技术面需要。


今天的大幅打压是不是再次机会来临?你恐慌了吗?

这样的快速调整更有利后市空间的拓展。


这就是机会的把握。节奏的把握。

只要你采纳本人当初的建议,这波行情你挣的还会少吗?

预判要带有提前性,这样才具备可操作性。

昨天点评分析博客中已经给大家基本明确这次调整的点位今天,创业板是否在2360,中小板是否在8000点获得支撑?


上升过程中多一份谨慎,调整下来不要悲观。


上证指数关注短线支撑位置在3800点。

创业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2360点。

中小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8000点。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软件销售,期货带盘操作等,请自己明鉴。同时可以进行视频论证。(江南团队和券商合作开展网络开户   和第三方合作开展理财风控 , 证券资产容量管理等三大工作)

 


 

上一篇:震荡中机会再次来临

下一篇:下周短线注意冲高回调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