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震荡中机会再次来临

2015-04-08 14:49

大盘如本人预判,在4000点上下开始大幅震荡。

小板更是大幅调整。

连续2天提示大家,小板在拉升中慢慢锁定利润。

特别在昨天盘中及时提示大家。别看股价都在拉升,但好多个股资金却在外流。

 

今天的大幅打压是不是再次机会来临?你恐慌了吗?

这样的快速调整更有利后市空间的拓展。

早盘免费用户群中再次点评银行和保险。因为小板的调整,带来是权重的表现。

开盘就提示关注操作601998中信银行和保险601628中国人寿。

这就是节奏的把握。

前期点评的002565今天复盘,涨停。此股昨天公告上市公司银行账户被法院封,但大股东明确表示损失有大股东全部承担。

同时又公告将进入无线互联网和云印刷。预计此股还会连续表现。会给你极大的惊喜。

这个股票在博客分析中停牌前操作中给大家分析和提示,你关注了吗?

另外一个重仓股002310布局三天完成,然后进入停牌阶段。我无法预测复盘后走势,但应该不会差的表现。

这就是机会的把握。节奏的把握。

只要你采纳本人当初的建议,这波行情你挣的还会少吗?

预判要带有提前性,这样才具备可操作性。

连续提示和点评的002394是不是快100%涨幅了?今天盘中大跌7%,但我继续持有,因为一个大幅拉升后必须要经过调整,才会走的更远。充满自信。连续点评的300129是不是再次上涨9%。002455再次上涨上涨7%。

把握个股,当前这个阶段简直就是送钱机会的来临。尾盘再次进入002574.


调整是为了后市更好的拓展。

上升过程中多一份谨慎,调整下来不要悲观。

下周新股消息也许又会集中公布,30多家新股带来市场资金的变化,不排除利用这种消息进行盘中调整。

上证指数关注短线支撑位置在3800点。

创业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2360点。

中小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8000点。


本人继续持有002565(涨停退出部分)  002310(停牌)  002394  300421(新股中签)  300428(新股中签).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软件销售,期货带盘操作等,请自己明鉴。同时可以进行视频论证。(江南团队和券商合作开展网络开户   和第三方合作开展理财风控 , 证券资产容量管理等三大工作)

 

上一篇:靠近4000点短线谨慎

下一篇:快速下跌中勇于进场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