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政策面,基本面,技术面为主的投资策略

分类:大盘分析

连续拉升后的操作策略

2015-04-02 14:50

连续拉升后,当前大盘上证指数已经进入3800--4000点区域。

小板指数连续新高,盘中个股继续疯狂表现。

在这个阶段短线风险和机会同时来临。

本人建议一般的投资者对于连续拉高的个股可以进入分批的收购期。适当谨慎对待。

短线投资者建议进行快进快出的滚动操作。

整个大盘的上升趋势不会改变,但一个阶段的调整也需要留一份清醒。

调整是为了后市更好的拓展。

对于盘中快速下跌带来的机会要把握。

当前大盘盘中开始宽幅震荡了,也意味短线调整随时来临。

上升过程中这几天这几天不必太乐观,调整下来不要悲观。

适当把握一下节奏。

大盘各个指数目前在10天线上方还是相对平稳,一旦5天线拐头下穿10日均线,调整就会来临了。

留一半清醒一半醉吧。

波段操作股票继续建议不破趋势不走票策略。短线操作拉起后适当进行利润锁定。

下周新股消息也许又会集中公布,30多家新股带来市场资金的变化,不排除利用这种消息进行盘中调整。

锁定利润的一般投资者就等待消息明朗后再根据盘面进行。

短线有能力的投资者继续保持快速运行节奏,一旦出现调整迹象,马上退出。

 

上证指数关注短线支撑位置在3770点,日线趋势线在3650点。

创业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2370点。日线趋势线在2275点。

中小板指数短线支撑位置在8110点。日线趋势线在7700点。

只要在趋势线上方的任何调整都是正常上升趋势下的调整。

不改变整个指数的向上运行方向。

操作上继续满仓安心持股。


操作上连续点评的002090  002455连续大幅拉升,中线持有股票002394连续拉升。这些股票博客中都多次给大家点评了。50%--90%收益有了吧!如果你不安心,天天看着其他股票涨停,没有信心和自信,你能取得这样的收益吗?
 

 

 

 

每天早盘大盘分析,财经要闻,个股板块点评请关注江南财富沙龙公众微信平台!周一和周二嘉兴新闻广播台点石财经FM104.1收盘连线节目。


江南提示:近来外面冒用本人,江南团队工作人员,或者冒用本人学生,本团队分部,截取本人及工作人员头像照片等,建群,讨论组,进行软件销售,期货带盘操作等,请自己明鉴。同时可以进行视频论证。(江南团队和券商合作开展网络开户   和第三方合作开展理财风控 , 证券资产容量管理等三大工作)

 

上一篇:坚定信念勇于操作

下一篇:不破支撑趋势不变

转载 阅读(0) | 评论(0) 关键字: 证券

免责声明: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图片、数据及图表)均为网友自发上传,如发生图片等侵权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若发现疑似图片侵权行为可发送举报邮件至3164116989@qq.com。博主所发内容仅代表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股票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证券日报网提供博客互动平台不代表认可其观点。证券日报网博客互动平台所有博主不提供代客理财等非法业务。有私下进行收费咨询或推销其他产品服务,属于非法个人行为,与证券日报网无关,请各位网友不要上当受骗!

昵称:  登录 | 注册

减少编辑区域 增加编辑区域

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  (2000字以内)